好莱坞女星收入榜朱莉登顶 90后女星詹妮弗位居第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莱坞女星收入榜朱莉登顶 90后女星詹妮弗位居第2

王尚

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继发布了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榜之后,近日又发布了年度女星收入排行榜。今年刚以《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勇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并接连主演两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的90后人气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则以26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
2013年07月31日08:3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继发布了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榜之后,近日又发布了年度女星收入排行榜。近年新作不多,只以导演身份推出《血与蜜之地》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以330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一,成为好莱坞最能赚钱的女星。今年刚以《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勇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并接连主演两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的90后人气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则以26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

  在《福布斯》发布的这张女星收入榜单上,年轻女星的势力相当强劲,这和男明星的状况完全不同。在榜单上排名第三的是近年凭《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爆红的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她的年收入达到2200万美元。“老牌”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没有推出几部像样的电影,但这位美国甜心的人气未减,年收入达到2000万美元,排名第四。排名第五的艾玛·斯通,因为主演了《超凡蜘蛛侠》而风头崛起,进账16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一姐安吉丽娜·朱莉的爱人布拉德·皮特,在男星收入排行榜前十名都没有排进去,但女星的整体实力却依旧无法和男星相比。前五名女星的总收入为1.17亿美元,而前五名男星的收入则高达3.08亿美元。一哥小罗伯特·唐尼的年收入为7500万美元,而安吉丽娜·朱莉连他的一半都不到,可见好莱坞依旧重男轻女。 (王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