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冲上云霄"吴卓羲马国明渐老 罗仲谦等能否顺利接棒?

贺雅佳

2013年08月30日08:4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旧人渐老去 这些TVB小生小花能否顺利上位接棒?

  《热浪求爱战》中罗仲谦频秀胸肌。

    如果没有《冲上云霄2》很多人应该已经不看TVB的剧了,和内地的大制作相比,TVB的剧显得太小家子气,也太老气,来来去去都是老掉牙的剧情,来来去去都是老面孔。十年前《冲上云霄》力捧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马国明,十年后《冲上云霄2》以同样的姿态捧新人,罗仲谦、朱晨丽、岑丽香等一众小生花旦能否顺利上位接棒?拭目以待。

  罗仲谦杨怡的男人正上位

  《冲上云霄2》里面的新一代小生里,戏份最重的当属罗仲谦扮演的JimJim。JimJim 在戏中是明星游泳运动员,代表香港出赛获得很好的成绩,退役后报考航空公司当学员,学业认真、为人正直,跟胡定欣扮演的角色最后喜结良缘。戏份重、角色讨好、形象佳,不难看出无线力捧罗仲谦的心。

  现实中,罗仲谦的名字经常跟杨怡联系在一起。两人的故事从车震开始,相差五岁的姐弟恋让罗仲谦一直戴着女尊男卑的帽子,但他似乎也不在意,两人继续高调谈情高调爱,TVB也常常将两人打包成情侣档做活动。罗仲谦接受媒体采访,一再表示自己要发奋工作,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追赶上杨怡,希望能够照顾她。甚至表示自己有恒心和毅力,希望未来结婚后能够照顾自己的小家、父母家以及岳父岳母家,当一个有责任的男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