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日华新戏与唐宁上演忘年恋 称一直拿她当小朋友

2013年09月02日14:2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日华直言新公司更有人情味 与唐宁上演忘年恋

  9月1日,香港电视一众演员黄日华、夏雨、鲍起静、唐宁等,一同出席新剧《岁月楼情》的杀青宴。虽然香港电视不久前才进行了一次裁员,但宴席的气氛仍相当高涨,似未受到太大影响。

  早前直言新公司较TVB更有人情味的黄日华再次盛赞公司员工工作认真专业,力促政府发牌。而谈到新剧,黄日华笑言最难忘的是和年龄几乎可以当自己女儿的唐宁演感情戏。他谓两人第一次合作时唐宁还是小女孩,他也一直拿她当小朋友,现在居然要演自己的恋人,感觉相当奇妙。

  另外,近日亚洲电视不但遭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开出巨额罚单,其执行董事盛品儒更被勒令辞职引发了不少风波,作为亚视前台柱的鲍起静直言感到遗憾及难过。但对亚视仍有很深感情的她认为亚视尚有不少优秀的员工,希望亚视能重新振作。对于同是亚视前员工的杜汶泽狠批亚视应该倒闭的言论,鲍姐就似乎不太认同,认为越多电视台就代表越多选择,对观众是好事。

(责编:关伟娜(实习生)、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