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额头超大少女夺超模后冠 似外星人曾对容貌自卑

2013年09月26日09: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额头超大若外星娃娃16岁少女夺超模后冠

  ▲凭借独特的“外星人娃娃”长相,梅丽莎24日晚成为澳大利亚超模新秀大赛冠军。

  梅丽莎的额头大到可以放下7根手指。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16岁的墨尔本少女梅丽莎·朱拉托维奇不像一般美女拥有标准鹅蛋脸,额头还大到可以放下7根手指头,却奇迹般地在2013年度澳大利亚模特选秀节目“超级名模新秀大赛”中,击败众佳丽,摘下后冠。

  评审赞她长相独特

  其他因素都成浮云

  据澳大利亚媒体25日报道,梅丽莎曾公开将7根手指放在额头上,显示额头的宽大,而这个“特色”竟是让她成为超模的最大关键,其中一位评审夏洛特·道森表示,她那酷似“外星人娃娃”般的美貌非常独特,非常引人注目:“她卓尔不群的长相,让其它因素都变得不再重要。”

  梅丽莎身高1.71米,在超模界算矮的。一名素来喜欢高模的评审亚历克斯·佩里称,梅丽莎的独特外貌让身高什么的都成了浮云:“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模特的身高不重要。”

  24日晚,在战胜墨尔本少女妮亚达克·瑟托和莎娜丽·马丁后,梅丽莎在悉尼星港城众多粉丝面前,荣幸地戴上了2013年澳大利亚超模新秀大赛的冠军后冠。

  曾对容貌非常自卑

  陪友面试踏入星途

  梅丽莎的母亲十分骄傲,表示对女儿这个与众不同的容貌感到引以为豪。她透露,梅丽莎小时候曾经对自己的超大额头感到十分自卑。

  不过,这位16岁的获奖者表示,她此前从来没有打算参加比赛,认为自己并不具有成为名模的能力。她只是在陪伴朋友参加面试时,无意间加入选秀行列,一切纯属意外,这次荣获冠军也让她又惊又喜。

  赢得冠军后,梅丽莎迅速与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并将登上《时尚芭莎》杂志10月7日的封面。(阿景)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