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被"快男"激发热情 想发片及筹备演唱会

何珊

2013年09月29日08: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我一直都在写歌

被“快男”激发音乐热情,想发片及筹备演唱会

2013年《快乐男声》前晚落幕,华晨宇终于坐上冠军宝座,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是陪着选手们走过3个月的导师们,却被激发起音乐热情,尤其是近5年没有发新专辑的谢霆锋,忽然宣布自己推出新专辑和筹备演唱会的想法。

前晚,《快乐男声》总决赛之后,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陈坤4人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忽然宣布自己计划推出新专辑和筹备演唱会,“他们(指快男们)有重新燃烧我对音乐的热情,其实我一直都有在写歌,也想出唱片,但是我一直在等一个时机,毕竟做过10多年的音乐,我希望是有想说的东西才做,不是为了发专辑而发专辑,我现在有在沉淀一些经历,希望透过音乐的方式说出来,去年我有筹备演唱会,但是要等批文下来。”

看到谢霆锋宣布要重回歌手身份,陶晶莹忙着接话说自己也要发行新专辑,宣布已签约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少城时代,“马上在11月就要发片,请大家多多支持!”

陈坤则明确表示:“我不再发唱片了,虽然我学音乐出身,看到年轻的弟弟们唱得那么好,我决定帮助白举纲推动他的音乐道路。”作为“快男们”的大师姐,李宇春说希望下次开唱的时候,能够邀请欧豪一起合作。(记者 何珊)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