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艺术陶瓷拍卖会总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2013年10月21日09:33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艺术陶瓷拍卖会总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10月20日下午,作为瓷博会亮点活动之一的第六届国际艺术陶瓷拍卖会在景德镇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藏家争相竞投,通过现场举牌、电话及网络竞投等方式参与竞拍,拍卖竞价异常火爆。整场拍卖会历时5小时,成功拍出103件艺术陶瓷作品,总成交额(含佣金)高达6196.96万元人民币,摘得历年瓷博会国际艺术陶瓷专场拍卖会成交额的桂冠。其中,戴荣华的粉彩双面釉瓷板四条屏《四美图》以1100万元的落槌价成为标王。

  本次拍卖会标的总额7200万元,拍品包括老中青三代陶瓷艺术家的上品佳作共计143件。拍卖会正式开拍前,还举行了暖场慈善义拍,10位国家级大师、教授、收藏家的字画、陶瓷作品共拍得善款34.496万元,将全部捐献给景德镇陶瓷艺术类的贫困学子。

(来源:江西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