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调查转基因 实时发布在美调查的结果图片

2013年10月25日07:17    来源:华商报 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名嘴”们,动态总是备受关注。关于“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最近三个月一次次被炒热,小崔到底辞职没?央视一套还能看见小崔吗?昨日,一位央视内部人员向本报透露,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离职手续,但他加盟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说离开央视不准确,他只是离开主持人队伍,以后肯定还会做栏目,而且也更加灵活。”

  辞职消息传了很久

  “小崔辞职”的消息传了很久,包括“前央视名嘴”李咏在内的圈内人都一再证实消息的准确性。“录制完今年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崔永元将转投河南卫视,主持一档读书节目。”也是最近微博热传的一条消息。随后,河南卫视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也对记者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还表示,这个新节目近期并不会播出,预计正式开播要到明年年初。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