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离职个人工作室成立 盘点辞职跳槽的名嘴们

2013年10月25日07: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陈苑)今年9月,曾有媒体爆料称崔永元第四次递交辞呈终于被领导批准,正式从央视辞职;也有消息称崔永元有辞职意向,辞呈是否已经得到领导批复,小崔是否正在办理离职手续,各方说法不一,崔永元辞职现“罗生门”。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崔永元离职央视,将成立个人工作室。李咏回应“对,我也听说了”,证实了该消息。

崔永元离开央视主持人队伍 建立自己的团队

据沈阳晚报报道,崔永元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正式离开了央视主持人队伍。离开央视的小崔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成立“崔永元工作室”,建立自己的团队,打造颇具个人风格的节目。21日,李咏的新节目北京启动仪式上,有媒体向李咏询问求证此事,李咏回应:“对,我也听说了。”

崔永元加盟央视全资制作公司 不会真正离开央视

据华商报报道,此前崔永元录制《谢天谢地你来啦》,属于完成既定工作,做到“有始有终”,一位央视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他的确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但从央视辞职的说法不准确,他仍属央视在编员工,早年前成立的‘崔永元工作室’,现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的。”

该工作人员解释,像崔永元这样的主持人,是不会真正离开央视的,而且一直以来,央视对崔永元也没有太多限制,“台里允许他参加央视以外的其他项目,之前他跟网站合作了《我的长征》,就能看出他在影视领域的自由度。”

目前,央视正在进行制播分离改革,成立由央视控股甚至全资的节目制作公司,而公司制作的非新闻类节目行事更灵活,“公司制作的节目,可以邀请央视主持人,也可以邀请其他主持人,可以在央视播出,也可以被其他频道或者网站相中。”

而离开央视主持人队伍后的崔永元,就加盟这样的制作公司,搭建个人团队,制作具有个人风格的栏目,以后在央视一套继续看小崔,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本文参考:沈阳晚报、华商报、中国新闻网等)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