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幕后大起底 “娘子军团”创意神字幕【3】

2013年10月30日07: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老爸,我们快躲吧” 广告商叔叔追上门来了

 

约法三章

“限制”星妈探班跟队

考虑到孩子的状态和明星爸爸的时间安排,以及不耽误孩子的学习,节目组选择周末进行拍摄,“我们就是告诉孩子们这是一次特别的度假,而且会认识很多新的朋友。”节目组宣传人员彭珊表示,此举力争展现孩子们最真实的一面。

而在摄制过程中,遇到孩子们发脾气、对爸爸撒泼耍赖的情况,节目组也只能听之任之,任由事态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对于同样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并经常表现出紧张感的明星妈妈们,节目组也专门约法三章,不探班、不跟队,甚至连她们自己的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要受到发布限制。这些条款,在当初确定参与节目时,就已经写入合同里“妈妈须知”一栏,包括录制的时候不能跟随节目组,也不能擅自透露节目的录制情况等。

 

相关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