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李亚鹏黄磊想上"爸爸去哪儿" 盘点名人家长育儿经【14】

2013年10月31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和女儿们 资料图

小S:用环境影响孩子

在舞台上个性鲜明的小S,在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她不把学钢琴、拉小提琴等作为孩子的必学项目,唯一的要求是坚持说英文。大女儿许俏妞小的时候胆儿小,于是小S就会刻意带她参加朋友聚会,训练她与人的沟通能力,不失时机地带许俏妞出席一些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环境自然地影响孩子。

小S还曾带女儿摆地摊实践,锻炼她的生存能力。她曾说过:“我觉得对孩子严格要求固然重要,但在他们幼小的时候,更需要的是关爱和包容,要让他们先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充满温情的。”对于孩子未来职业的设想,小S则表示:“孩子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这不是我能代之决定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