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拄双拐主持"星搭档" 李亚鹏自嘲被调侃很多年

2013年11月15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难兄难弟

李亚鹏:我被调侃很多年

昨天,李亚鹏接受了某门户网络媒体专访,谈到昨天明星表白日、“汪峰上头条”事件,刚刚经过离婚风波的李亚鹏对汪峰表示同情,并自嘲他的人生也不缺乏这种声音,“我被调侃很多年了吧?可以接受。这个行业就是为大众提供娱乐的。” (陈颖)

旭日阳刚:没喊子怡“大嫂”

昨日,有人发微博声称,因演唱汪峰《春天里》爆红的旭日阳刚组合之一的王旭,坚决力挺汪峰与章子怡热恋,并激动地喊章子怡为“大嫂”。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王旭求证。对此,王旭在电话里表示否认:我从没有喊过章子怡是“大嫂”,我只是祝福汪峰老师与章子怡恋爱幸福。 (杜恩湖)

撒贝宁突然脚受伤

央视《梦想星搭档》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撒贝宁一直不是很好,这段时间几乎天天加班,结果突然脚部受仍,但咬牙坚持,单脚撑下五小时录制完了央视《梦想星搭档》。据悉,今晚7:30,在央视三套将播出撒贝宁带伤首次拄双拐主持《梦想星搭档》的精彩画面。 (杜恩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