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第86届奥斯卡 289部电影报名角逐 “最佳影片”奖

2013年12月18日13:1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86届奥斯卡 289部电影报名角逐 “最佳影片”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本周一公布了最新数据,2013年一共有289部电影有资格参与第8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项的竞选,比去年还多出7部。在今年颁奖季中持续大热的影片如《地心引力》、《美国骗局》、《为奴十二年》、《她》等都在其中。

  另外有一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在电影院上映前通过其他任何渠道公开上映或发行过的电影将没有资格角逐奥斯卡的任何一个奖项。这就表明那些在线上视频网站先发布了,但后来又在电影院上映的影片(这种模式近一两年逐渐流行起来)因此失去了竞选奥斯卡的资格。

  第86届奥斯卡的提名名单会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4年1月16日早上5点半在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公布。而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3月2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隆重举行。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