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传明年黄金档选秀已定 "快女"或改变播出形式

2013年11月25日14:0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明年黄金档选秀已定 "快女"或改变播出形式

  今年9月,国家广电总局规定明年各卫视黄金档音乐选秀节目只能有4个,每季度一档。日前,包括知名电视人“舞美师”等多人曝料称,目前这四个节目指标已落定,分别为:第一季度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度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度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和第四季度CCTV1《梦想星搭档》。记者求证多方,均表示目前还未接到通知。

  不过,未能入围黄金档播出资格的节目并不意味着会取消,只是更改时段而已。电视人“舞美师”透露了湖南卫视明年的节目编排,“快女”很可能改为真人秀录播形式,放在周六晚10点以后播出。而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中国梦之声》也应该是这种情况。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