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东方卫视跨年不再拼烧钱 推"红黄PK"韩红PK黄晓明

2013年12月18日13: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年不再拼烧钱 东方卫视推韩红PK黄晓明

  韩红与黄晓明

  往年的年末,各家卫视往往早早就吹响了跨年晚会竞争的号角。但今年在广电总局“限娱令”约束下,不仅只有湖南、上海和广东三家卫视拿到办跨年晚会的批文,而且规模也必须从俭。另一方面,巨大的投入也让许多卫视对跨年晚会逐渐失去兴趣,这次的跨年之争显得落寞许多。如何做一台花钱少、欢乐多的晚会?12月17日的发布会上,东方卫视给出了答案。

  据总导演陈虹、张敏杰介绍。“限娱令”下达后,今年跨年形势确有改变,节目组直到11月中旬才拿到批文,准备时间很短。且他们摒弃了一线、国际大牌,转为利用《中国梦之声》、《中国达人秀》等节目资源,请导师、学员登台,主打的是韩红、黄晓明的“红黄PK”。整体来讲,舞美、嘉宾等约压缩了20%左右。

  这次,陈虹称选艺人走亲民路线,“一定是跟东方卫视合作好的,亲民的,观众喜欢的”。节目环节也尽量“好玩、有活力”:“以往我们是以歌会的形式为主,拼大牌,这次是拼创意,尽量设计让人想不到的嘉宾合作和PK的阵容。”

  由于有《梦之声》、《达人秀》等王牌节目,这次跨年被设计成《梦之声》两名导师韩红、黄晓明的“厮杀”,在节目中就颇有火花的两人,此次对阵名为“红黄PK”。此外,除李祥祥、央吉玛、艾菲、侯磊和妥云福等《梦之声》学员将聚首,《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达人秀》观察员苏有朋也将参加,另有媒体报道,还有赵薇、李宗盛和刘烨等东方卫视别的节目的导师可能加盟。 周文韬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