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田亮森碟一起"萌萌哒" 出新书坦言对不起叶一茜

2014年07月10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和森碟一起“萌萌哒”

  昨天傍晚,田亮现身北京图书大厦,召开为新书《臭爸爸》发布会,“风一样的女子”森碟也来到现场为爸爸新书助阵,共同讲述“臭爸爸”的故事。

  田亮坦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女儿森碟的人气要超过自己,书中多以“森爹”的名义,第一次分享了“森碟教我做爸爸”的过程。所以会有很多自己和森碟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诸多表现和二人在生活中私下相处、交流的故事。此前,田亮在森碟生日时在微博晒九连拍,萌翻了无数网友。之后又在微博晒出森碟穿阿根廷队服的九连拍,再一次萌到网友。森碟也被封“表情姐”和“萌神”称号。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要求田亮和森碟同步九连拍,田亮摆出和森碟一样的可爱表情,看到父女俩一起萌萌哒,现场读者都变得温柔起来了。

  田亮本次在新书《臭爸爸》中,更是甜蜜回应与“森碟妈”叶一茜从相识、相恋到相知、相许的许多浪漫往事。而叶一茜也在书中撰文,从自己的角度回忆和田亮相处的细节。叶一茜也在书中表示自己觉得家庭比事业更重要,自己乐意为家庭牺牲事业。对此,田亮也坦言在这件事上对不起茜茜。 (蔡 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