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演戏不忘当奶爸 变身沧桑文艺大叔异国寻爱

杨莲洁

2014年07月11日10: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演戏不忘当奶爸

  因参加《爸爸去哪儿》大火的林志颖,日前出演了罗启锐、张婉婷夫妇执导的微电影《爱·从心发现》。林志颖在片中一改阳光形象,变身文艺大叔,并透露自己工作时一直带着儿子kimi。

  号称“不老男神”的林志颖一向以青春阳光的形象示人,但在优酷出品的微电影《爱·从心发现》中,他却变身为一位颓废沧桑的文艺大叔——路城。为了演绎出路城的沧桑颓废感,林志颖特地蓄起了胡须。“这是一个带有情伤的角色,有点胡楂更符合人物的形象。对于这样的形象突破我感到很开心。那可是真的胡子哦,其实我两天就可以留成这样。”张婉婷对此大赞小志敬业,“要让胡须每天都保持同样的长度还是蛮难的,小志把定妆照放在前面每天看,比对胡须的长度。他演戏很专业,也很敬业。”

  林志颖透露这次拍摄微电影过程中,儿子kimi也全程陪伴。自己拍摄之余也带他去了新加坡的夜间动物园、环球影城和摩天轮游玩。说起摩天轮,林志颖忍不住跟媒体诉苦。因为片中有场戏就是在摩天轮上拍的,一共拍了6个小时。“拍那场戏我从白天到晚上一直都在摩天轮上转。最后拍完还要陪kimi再转一圈,导致杀青后两天我都还有旋转的感觉。”据介绍,《爱·从心发现》作为优酷出品“2014大师微电影”特别篇今天上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