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韩寒VS郭敬明谁将胜出?暑期最值得期待电影盘点

2014年07月11日08:3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许心怡)2014年“暑期档”悄然来袭,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打头阵之际,许多大手笔作品接踵而至,国内、国外影片陆续上映也令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暑期档竞争日益激烈。除了已在各大院线上映的《明日边缘》、《哥斯拉》等大片,韩寒的新片《后会无期》将与郭敬明《小时代3》“狭路相逢”,引爆7月暑期档,非常值得期待。

《变形金刚4》

IMAX 3D巨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一句话影评:看机器人互殴,看火爆爆炸场面,看中国元素大杂烩

上映日期:6月27日

类型:动作/科幻

《变形金刚4》于6月27日在中国上映,对于变形金刚系列而言,最大的看点依然是每一集新登场的机器人角色,“机器恐龙”、惊破天、人造变形金刚等均首度登上真人电影系列。作为新三部曲的首部,《变形金刚4》回归经典G1动画的时间线,把拥有极高人气的“机器恐龙”首度搬上大银幕,而他们也正是本集副片名“绝迹重生”所指。

在本片中,车型和装备升级的“擎天柱”、“大黄蜂”将继续领军汽车人,“探长”、“漂移”等新的角色将成为主力。霸天虎的头领则将由“威震天”脱胎换骨为“惊破天”,还有名为“禁闭”的强力角色登场。而这一集中,最具悬念的还有“人造变形金刚”的加入。另外,就是可以寻找在电影中出现的中国演员以及中国广告植入,这无疑是本片一个最有趣的观影点。

《小时代3:刺金时代》

众星云集的青春影片:《小时代:刺金时代》

一句话评论:永不逝去的“晃眼”青春,将华丽进行到底

上映日期:7月17日

类型:爱情/剧情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联袂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7月17日将登陆全国院线。《小时代3》继续讲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顾源、简溪、顾准、宫洺、周崇光、Neil、卫海……这一群人,他们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拥有大批 “90后”拥簇以及各种大牌青春偶像,这部剧势必会在暑期掀起观片浪潮。

(本文参考:楚天金报 新华网)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