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济公活佛》播出受热捧 陈浩民为孩子演喜剧

2015年10月26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湖南卫视播出受热捧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古装神话偶像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每天20点热播,陈浩民再度出演“活佛”济公,不但帅气、亲切,还被网友指很搞笑很迷人,一时间吸粉无数。陈浩民昨天接受专访时表示,自从有了孩子以后,就有意多演喜剧,他希望给孩子们留下更多快乐的东西。

  角色 新济公更接地气

  《新济公活佛》讲述的是济公(陈浩民饰)在凡间普度众生、济世救人、降妖除魔的故事,整部剧遵循着妖魔作怪、百姓被害、济公拯救的叙事模式,以一种全新的单元剧形式重塑了经典IP“济公”形象。剧中添加了青春、魔幻、爱情等元素,通过寓教于乐的喜剧方式将传统的价值观呈现出来。

  陈浩民版的《新济公活佛》塑造了一个更接地气的神仙人物,刻画了济公由神到人的转变。虽然演的是喜剧,陈浩民说他表演时却很认真,“在片场我很少开玩笑,虽然是演喜剧,但工作态度是认真的,看到别人不认真的时候,我会生气。”

  改变 当爹后愿演喜剧

  陈浩民坦言,结婚之后自己改变了很多,“婚姻跟小孩子同时来,是最完美的组合。刚结婚的时候还有点儿动摇,但孩子同时来的时候,人就会变得特别坚定。”陈浩民说拼命拍戏也有累的时候,但他很享受儿女绕膝的感觉,“我老婆经常带3个孩子去探班。有时孩子会冲到镜头前抱我的腿,但大家都不介意,都很开心。”陈浩民坦言,当了爸爸以后,自己的戏路也改变了很多,“更多的是想演喜剧,比如合家欢、大团圆的那种,我想给孩子们留下更多快乐的作品。”

  教育 给孩子快乐童年

  对孩子的教育,陈浩民表示不会给任何压力,“他们成绩天天吃零蛋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开心,不能让他们因为学习牺牲了童年。我父母也是这样对我的。每个人的天分有差别,念书不可能每个人都是能手。”

  陈浩民的大女儿已经快四岁了,之前陈浩民带她上过一些晚会和综艺节目,他坦言是在还人情,“都是去帮忙的,有时是因为过年啊,人家说你可以不来,但你的小孩子必须要来,邀请了很多遍,推脱不过,其实我内心是不想他们太早曝光。”至于会不会支持孩子们当演员,涉足娱乐圈,陈浩民说会让孩子们有足够的认知后再做决定,“拍戏真的不简单,真要去做,我希望他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还要有专业的准备,比如学好表演,半路出家很累的。我希望他们长大了,心智成熟一点儿再做决定。如果很想做这一行,我也会支持,现在还是让他们过正常小孩子的生活。” (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