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林青霞上"偶像来了"欲出书 揭其笔下邓丽君张国荣等好友

2015年08月04日07:1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青霞加盟《偶像来了》欲出书 (资料图)

编者按:“青霞姐姐就应该在画纸上待着”,诚如歌手杨钰莹所言,林青霞首次加盟真人秀节目,让无数网友喜出望外。谈及为何参加《偶像来了》,林青霞坦言,“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很快乐!”她还表示,继完成作品《窗里窗外》《云去云来》之后,将出第三本书,书中会重点记录自己录制《偶像来了》的心得与感受。从银幕“女神”到畅销书作家,林青霞近年来潜心写作,她用文字记录下的邓丽君、张国荣等好友的故事,读来真挚感人。

忆邓丽君:初次见面就被她所付出的诚意深深打动

林青霞在《印象邓丽君》一文中,回忆自己与邓丽君初次见面,就被对方所付出的诚意深深打动。她写到:

和她的交往不算深。她很神秘,如果她不想被打扰,你是联络不到她的。我们互相欣赏。对她欣赏的程度是——男朋友移情别恋如果对象是她,我决不介意。跟她见面的次数并不多,一九九零年到巴黎旅游,当时她住在巴黎,这段时间是我跟她相处最长的时段。

因为身在巴黎,没有名气的包袱,我们都很自在地显出自己的真性情。我会约她到香榭丽舍大道喝路边咖啡,看往来的路人,享受巴黎的浪漫情怀。她也请我去法国餐厅La Tour d'Argent吃那里的招牌鸭子餐。

记得那晚我和她都精心地打扮,大家穿上白天shopping回来的新衣裳,我穿的是一件闪着亮光的黑色直身Emporio Armani吊带短裙,颈上戴着一串串Chanel珠链。她穿的那件及膝小礼服,虽然是一身黑,但服装款式和布料层次分明。

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