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蚁人》三周斩获7亿票房 细数那些经典漫威电影【3】

2015年11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4.《美国队长》系列

美国漫画中最“主旋律”的超级英雄,非美国队长莫属。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欧亚战场打得如火如荼,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此时却尚未参战。尽管如此,其国内反法西斯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在这风雨欲来的多事之秋,及时漫画公司(Timely Comics,后来的Marvel)推出了一位爱国者,一位代表着美国精神的英雄——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1》于2011年上映,影片讲述二战时期,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的美国青年斯蒂夫·罗杰斯拥有了人类可能拥有的最完美躯体。斯蒂夫被任命为美国队长,他身穿红、白、蓝三色战斗服,带着坚不可摧的盾牌和深谙战术的头脑,向纳粹党的神秘科学组织邪恶的九头蛇军团宣战。

《美国队长2》由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制片,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兄弟执导,克里斯·埃文斯领衔主演。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两年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已经定居华盛顿,努力适应现代社会的生活。然而当一起神秘袭击事件伤害到神盾局的重要人物时,史蒂夫必须重新出马,与想要消灭他的刺客们抗争,和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一起找出幕后真凶。

关键人物:美国队长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艺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