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蚁人》三周斩获7亿票房 细数那些经典漫威电影【5】

2015年11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6.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基于漫威2008年亮相的现代版漫画改编,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十部影片,于2014年上映。影片由迪斯尼出品、漫威影业制作,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等主演。影片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关键人物:“星爵”彼得·奎尔 火箭浣熊 树人格鲁特 卡魔拉 毁灭者德拉克斯

如果你还在为漫威电影宇宙中“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头疼的话,赶紧去看这些电影恶补一下吧!

上一页
(责编:王艺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