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星孟非何炅集体忙备考 将参加主持人资格证考试

2015年10月26日09: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孟非何炅忙备考 将参加主持人资格证考试

  何炅 金硕 摄(资料图)

  金星孟非何炅 集体忙“赶考”

  近日,金星、孟非等名嘴参加2015年主持人资格证考试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原来不少主持人最近认真备考,是要解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定的“无证”不得上岗问题。

  前日,有同行目击,金星出现在2015年国家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上海考场。“哇噻,金姐也来了”,其考场照片也在朋友圈流传。

  此外,还有网友爆出汪涵、何炅、孟非、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等知名主持人也都参加了考试。原来,主持界“无证上岗”的还蛮多。据悉,此前由于没有硬性规定,很多主持人由于工作太忙,都没有取得所谓的资格证。(张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