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蚁人》三周斩获7亿票房 细数那些经典漫威电影【4】

2015年11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5. 《复仇者联盟》系列

《复仇者联盟》是2012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六部影片。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汤姆·希德勒斯顿联袂出演。片中讲述神盾局指挥官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成立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今年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相信大家都还印象深刻,影片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关键人物: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艺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