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蚁人》三周斩获7亿票房 细数那些经典漫威电影

2015年11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取材于漫威漫画的科幻动作电影《蚁人》于11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不到三周的时间已经斩获了将近7亿的票房,骄人成绩直逼《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紧凑的剧情,炫酷的特效,与漫威电影宇宙的巧妙连接都是《蚁人》的成功之处,片中大量中国文化元素的加入也大大拉近了与中国观众的距离,网友大呼“漫威萌蠢让人无法抵抗”,“近几年最好看的漫威电影”。

漫威电影宇宙是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独立制作的一系列电影所构成的共同的架空世界,大家所熟知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都是起源于漫威的经典角色。近年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可谓席卷全球,热度不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都有哪些经典的漫威电影吧!

1.钢铁侠系列

《钢铁侠》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电影,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等主演。《钢铁侠》改编自“漫威漫画”中的经典故事,讲述了工业家及发明家托尼·斯塔克遭阴谋绑架,被迫制造最致命的武器,身受重伤的他却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保护自己逃生,从此变身“钢铁侠”保卫地球。一度被网友封为“最好看的漫威电影”。

2010年上映的《钢铁侠2》同样由乔恩·费儒执导,剧情发生在托尼公布自己“钢铁侠”身份的六个月后,这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他与周围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他亲近的人也成为敌人的报复对象。

2013年上映的《钢铁侠3》则由沙恩·布莱克执导。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半年之后,讲述了托尼·斯塔克的生活被强敌毁灭殆尽,无路可退的他必须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过人才智,保护自己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同时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

关键人物:钢铁侠

下一页
(责编:王艺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