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蚁人》三周斩获7亿票房 细数那些经典漫威电影【2】

2015年11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2. 《无敌浩克》

2008年上映的《无敌浩克》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部影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爱德华·诺顿、蒂姆·罗斯、丽芙·泰勒等主演。影片讲述布鲁斯·班纳一方面要躲避军方的追捕,另一方面也在寻求控制愤怒的方法,同时还要面对一股强大邪恶势力的威胁。影片为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设定了“布鲁斯·班纳”的故事。

关键人物:绿巨人

3. 《雷神》系列

《雷神》是2011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部影片。著名莎剧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执导,讲述了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托尔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的故事。期间,雷神在地球上爱上了一个女科学家,在最后,雷神的好友来到地球寻找雷神回去拯救他们的国家,由于前行危险重重,雷神不得不与女友分离,但他答应会回来找女友。

2013年上映的《雷神2:黑暗世界》由艾伦·泰勒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主演。故事时间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雷神托尔押送着弟弟洛基回到仙宫接受审判,此时一股强大的远古黑暗势力正在一步步逼近。

关键人物:雷神托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艺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