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郁钧剑吕继宏刘和刚将携手献上“兵之歌”

2015年09月21日14: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黄维)《小白杨》《说句心里话》这些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将于10月10日晚在万事达中心再次唱响。当晚,郁钧剑、吕继宏、刘和刚3位在不同年代以主唱军旅歌曲而闻名的歌唱家,在汇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为老百姓奉献他们最喜爱的“兵之歌”。

郁钧剑

据总导演甲丁介绍,当天舞台上不设主持人,三位歌唱家轮番上阵,只听好歌不说话,整晚30首歌每人唱8首,汇集军旅之声、突出“兵”的元素、彰显军人情怀。为体现互动性与情感交流,还设立了不同时代、不同兵种同台“飙歌”,以及三位歌唱家交换演唱代表作等环节。刚刚参加“九三”大阅兵的军阵也将出现在当日舞台上。

吕继宏

当晚,中国爱乐乐团、总政歌舞团合唱团等单位的艺术家们也将登场助阵。从《兵之歌》《什么也不说》《小白杨》《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血染的风采》《说句心里话》,到《再见了,大别山》《班长对我说》《怀念战友》《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再到《好男儿就是要当兵》《人民空军终于党》《百炼成钢》,将为那些有军旅人生和军旅情结的观众构建一个互诉衷肠的音乐空间,而从《家和万事兴》《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到《咱老百姓》《草原之夜》,再到《儿行千里》《父亲》《拉住妈妈的手》,则将使那些喜爱中国民歌的观众大饱耳福。

 

刘和刚

(责编:王鹤瑾、黄维)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