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FEYNMAN落水吴镇宇哽咽落泪 严厉教育铁汉柔情

2014年07月10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EYNMAN落水吴镇宇哽咽落泪

  吴镇宇柔情父爱立现。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经播出,影帝吴镇宇与五岁的儿子FEYNMAN就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爸爸去哪儿》本周五来到江浙一带古朴小村,吴镇宇严格教育方式不改,却展现了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在节目录制第二站新叶村,FEYNMAN一直想要喝可乐,为了让儿子分散注意力便提出去池塘边走走。没想到FEYNMAN一不小心跌进池塘里,幸得池塘的水并不深,周边工作人员赶紧将他拉起来。FEYNMAN虽然没有哭闹,但依然掩饰不住受到惊吓。老爸吴镇宇听闻孩子掉水里了,第一反应居然是淡定地撇下一句话:“他掉下去才知道危险”。也没有赶紧跑过来抱住湿透的儿子,而是坐在石头上喝茶,远远地看着FEYNMAN,过了一会儿才过来了解情况,并开始他严格中透着慈爱的碎碎念:“你去玩,你继续去玩啊,为什么要这样? 受伤了是不是要回家?要换衣服,不然会生病,你想什么时候回家?”然后非常贴心地给孩子伤口上药。真是让人服了,吴老爸,影帝更是淡定帝呀。然而,给FEYNMAN上完药后,吴镇宇鼓励孩子:“这么勇敢,落水了还不哭”,一边说完,眼角两行眼泪落下,柔情父爱立现。(记者 张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