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寒要求和郭敬明做朋友 郭敬明:我不爱交朋友

程雪超

2014年07月10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我不爱交朋友

  郭敬明周笔畅

  《小时代3 :刺金时代》9日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郭敬明率主创亮相。当记者问韩寒表示希望跟郭小四做朋友及合作时,郭小四犀利回应“我这人朋友不多,也不爱交朋友!”

  《小时代3》角色关系乱

  当天影片主创唯杨幂缺席, 戏中至爱女友的陈学冬身着上印杨幂头像的T恤,现场大呼“杨幂你给我出来”。

  女配角谢依霖率李贤宰、任言恺、杜天皓三位“小鲜肉”男主演出场,她自爆“我和他们仨都有一腿,为我的美色而战”。而扮演南湘的郭碧婷则透露这一集中她背叛女友,加入宫先生手下进行商战。

  扮演顾里的郭采洁则说,柯震东曾抱怨过现实中根本受不了顾里这样的女朋友,“他觉得顾里太强悍不温柔。”

  小四很强悍

  演员主创压力大

  周笔畅以主题曲《别忘了》演唱者的身份亮相现场,大爆杨幂跟她抱怨明明大着肚子却被郭敬明逼着拍密集的哭戏。

  苏打绿现场献唱片中歌曲《微光》,郭敬明说自己在青峰最忙时命令他交歌,让对方压力山大,接到歌后小四很满意但马上遭青峰“报仇”:“他马上让我写歌词,把压力丢回给我。”

  主创们现场立下军令状,如果票房达五亿,郭敬明将曝光“柯震东和陈学冬的露屁股照片”,而HOLD住姐则要曝光“郭采洁跟小四的露奶照”,郭采洁则要爆HOLD住姐三点全露照,口味之重令人好笑。

  崔永元此前公开表示听说《小时代3》要上,自己想哭,郭敬明称如果碰到崔永元会问他为什么想哭。至于崔永元不看好《小时代3》,郭敬明并不生气:“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就像不可能所有人都永远年轻,但肯定有人永远年轻。”他更称:“优秀的电影很多,大家各自完成自己目标就好。”

  郭采洁声称会晚婚

  郭采洁被问与杨佑宁既然见过家长何时完婚时,她笑称“现在流行结婚,我比较复古,还是晚点吧”。被追问婚期时,她承诺婚时一定给记者发请柬。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