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潘长江客串情景剧《房东房客》 否认女婿趁十亿

许青红

2014年07月15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长江否认女婿趁十亿

  潘长江客串情景剧。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由韩赤飞执导,李文启等主演的情景剧《房东房客》昨天迎来最后一天拍摄,潘长江以客串演员的身份亮相。近日网曝女婿武石磊的身家近十亿,昨天,潘长江回应说这条消息已经传了三年多了,一点也不靠谱。

  《房东房客》故事源于越来越多的外来打工者对租房的需求,该剧讲述了房东老李头(李文启饰)一家人与形形色色的房客接触所发生的一系列笑点迭起的故事。昨天,潘长江客串上阵,扮演一个骗子,想忽悠老李头买他的黄豆大的天价纳米芝麻种,他骗起人来巧舌如簧、惟妙惟肖。当被问到是不是有被骗过的经历,潘长江连说没有,“平常遇到什么骗人的电话,我立马就挂了。”对于潘长江女婿武石磊有近十亿人民币的身家,昨天潘长江回应说:“这都是三年多前的老传闻了,一点也不靠谱,要真有这么多就好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