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微软Xbox One游戏机将首次通过官方渠道登陆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28日14:0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Xbox One游戏机将首次通过官方渠道登陆中国市场

   原标题:中国电信将在华独家销售微软Xbox One游戏机

   据美国《The Street》7月27日报道,中国电信日前宣布,该公司与微软已签订独家销售协议,将于今年9月独家销售微软Xbox One游戏机。这是国际顶尖游戏机首次通过官方渠道登陆中国市场。

   Xbox One是微软公司于去年年底推出的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可通过体感传感器实现家庭多人同时“人机互动”式娱乐体验。据悉,该产品将在上海自贸区工厂加工生产,生产该产品的Bes TV公司CEO表示,该产品将以中高端家庭用户为销售目标,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广受欢迎的主流产品。

   今年上半年,中国内地游戏机市场的解禁,为各大游戏主机巨头进军中国市场创造了机会。微软表示,Windows操作系统自20世纪90年代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因此,微软公司认为Xbox One产品有潜力超越其日本的竞争对手。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