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广州乞巧赛艺会拉开帷幕 乞巧主题博物馆建成(图)

2014年07月29日10:5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乞巧赛艺会拉开帷幕 乞巧主题博物馆建成(图)

  28日,2014广州乞巧赛艺会在珠村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广州市乞巧文化交流协会具体承办,共召集了广州、东莞、湛江、台湾台南等地区共15个参赛队伍参赛。黄埔区作为传统贡案组,通过昔日巧姐回忆,还原了当时的“七姐诞”贡案,使此次贡案增色不少。

  另据介绍,一年一度的乞巧大戏29日上演!今年,广州乞巧文化节将以“文化惠民”为特色,一连6天在珠村、海心沙、天河路商圈开展10多场活动。此外,全国首个以乞巧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已在天河珠村建成,将在乞巧节启动当天对外开放第一期展览,市民可免费进入参观。

  李细华 成希 蒋艳林 田禾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