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3D打印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

2014年07月30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打印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

   原标题:3D打印概念或迎利好

   昨天有媒体报道,亚马逊本周一宣布推出3D打印在线商店。目前共有逾200种3D打印产品出售。业内分析认为,3D打印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

   消息显示,目前商店提供的选择包括首饰、家居用品、玩具、电子配件、手机壳等。这些产品可以定制材料、大小、风格、颜色以及个性化的文本和图案。亚马逊并不参与制造这些3D打印商品,只帮助消费者与已有的3D打印公司建立联系,这些公司将负责订单的交付。

   昨天,3D打印概念表现趋强,中航重机涨停,亚太科技涨幅超过9%,南风股份、金运激光、银邦股份等个股均有不错涨幅。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邵志同认为,上述消息有利于扩大3D打印的应用范围。目前在高端制造领域,3D打印已经进入了实际应用,但在民用方面没有明显进展,限制了行业的发展空间和想象力。亚马逊在线商店为民用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3D打印耗材(相关新材料)值得关注。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