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去哪儿网正式宣布将同华晨宝马携手深度开发自驾游市场

2014年07月30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哪儿网正式宣布将同华晨宝马携手深度开发自驾游市场

   原标题:去哪儿网携手BMW深度开发自驾游市场

   7月29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网(nasdaq:qunr)正式宣布将同华晨宝马携手深度开发自驾游市场,此次深度合作将基于去哪儿网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打造全新模式的高端旅游产品。

   据了解,双方合作后推出的系列产品在同级市场上的价格竞争力将格外突出,届时各种自驾游领域的“爆款”产品势必将备受消费者关注。

   宝马BMW长期以来亦是现代城市人“科技化、时尚化”生活方式的代表。而与之相似,通过技术手段将信息聚合并提供广泛优质应用的去哪儿网平台,具备与之相对的一切元素。可以说,去哪儿和宝马BMW在各自领域“技术”上的领先,成为双方此次合作最大的契合点。

   日前,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发布了《中国汽车电商发展研究报告》称,针对国内汽车专家及企业高层的调查显示,70%以上的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后,汽车网络营销将在中国实现,O2O更是大势所趋。

   可以确定的是,随着互联网发展浪潮来袭,一般的营销方式已经很难打动新时代的主流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传统产业“触网”步伐加快。去哪儿网此次携手宝马,开创了传统行业转向互联网营销的新模式。

   不仅如此,此次去哪儿网和宝马BMW的合作,于双方都是一次对O2O(OnlineToOffline)的锐意尝试。既能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网络的便捷,又可保证消费者有足够的机会去体验产品,同时整合租车公司的力量,为潜在消费者和意向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出行服务。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