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宋城演艺半年报:公司营业收入3.9亿元

2014年08月01日09: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城演艺半年报:公司营业收入3.9亿元

   原标题:宋城演艺设立宋城娱乐

   7月28日,宋城演艺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48.4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28.70%;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对于下半年的计划,宋城演艺公司表示,对泰山、石林、武夷山项目,公司将对目标市场再进行一轮深度调研、反复论证,以确保项目方案切实可行。

   公告还显示,宋城演艺拟出资3000万元与七弦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黄巧灵、陈佃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子公司“浙江宋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宋城演艺将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其中黄巧灵和七弦投资系本公司关联方,因此,本次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构成关联交易。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整合宋城演艺的景区设施资源、艺术团人才资源、演艺编创策划资源以及外部相关资源进行综艺节目的开发和制作,以分享综艺产业的发展成果,实现演艺产业与综艺产业的协同与融合。

   事实上,作为一家旅游演艺公司,宋城演艺一直在扩张文化领域的并购投资。此前,公司投资了电影公司大盛国际。业内人士称,公司从旅游向文化转型,将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并与公司现有的景区、文化演艺、影视娱乐等业务形成协同发展,提升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宋 文)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