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影片未映已被下载千万次 “敢死队”追查盗版源

2014年08月04日10:2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片未映已被下载千万次 “敢死队”追查盗版源

   近日,网上突然出现《敢死队3》的盗版下载,《敢死队3》的片方狮门影业一直在查找盗版源。昨日,狮门影业对外宣布,已经正式对涉及盗版传播的网站提起起诉,并将对盗版问题追查到底。

   狮门影业还透露,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在网络上消除《敢死队3》的相关盗版,以期能够尽快解决电影的盗版问题。7月24日盗版现身之后,《敢死队3》的盗版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次,对电影的票房有着不小的影响。

   据狮门影业表示,此次的盗版版本源于之前的一次拷贝失窃,狮门影业依然在追查盗版版本的源头。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盗版的《敢死队3》就是即将于8月下旬登陆中国的版本,而《敢死队3》也没有时间再次进行剪辑,因此届时在国内上映时,观众们将看到与盗版下载版本毫无区别的版本。

   不过狮门影业发言人称,影片中的很多细节都需要在大银幕上才能产生效果,因此依然希望观众能去电影院观赏。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