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同程发布旅行客户端 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2014年08月04日14:3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程发布旅行客户端 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原标题:旅行客户端 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随着移动业务的快速发展,旅行软件也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工具。无论是订票、订酒店,还是查找旅游攻略,一部手机便可轻而易举搞定。这种便捷、快速的方式也促使在线零售商投入更多的精力,力求开发出功能强大的旅行客户端。据了解,同程网、携程网、去哪儿网、58同城旅游频道这类在线零售商的旅行客户端都很完善,并且还在不断地升级,强化功能。近日,同程旅游发布了最新的6.4版客户端,引入打车和租车服务,分别由快的打车和易到用车提供。

  同程旅游CMO马和平表示,引进打车和租车服务是基于移动端构建休闲旅游大交通服务体系的重要步骤,为了保证服务的专业性和可靠性,我们将以开放平台的形式与国内最优秀的打车、租车应用合作。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通往旅游景点所在地的长途交通(飞机、火车、长途大巴等)已经基本解决,但很多地方仍然没有解决游客“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从火车站、机场或长途汽车站前往旅游景点的中转交通依然不够规范、便捷,而由当地政府和景区管委会等管理的中转交通服务在时间上又不够灵活,这就为打车和租车应用提供了机会。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你安装了旅游客户端,旅游途中的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圆满解决,这就是无线端在用户体验上要达到的终极目标。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同程旅游客户端的旅游交通频道还会引进更多优质的租车服务供应商,无论是租一辆车自驾游,还是要找专职司机接送,我们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家的需要。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