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后会无期》《小时代3》票房双双破五亿

2014年08月04日16:4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会无期》《小时代3》票房双双破五亿

   原标题:《后会无期》《小时代3》双双破五亿

   经过一个热闹的七夕档,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昨天票房已突破五亿大关。同时,郭敬明的《小时代3》也在上周五破五亿。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后会无期》票房将有望超越《小时代3》,让韩寒在这场对决中赢得票房和口碑的双赢。

   根据“电影票房”初步统计,截至昨天,《后会无期》的累计票房为5.07亿,而《小时代3》累计达到5.08亿,双方的差距仅仅是“一步之遥”。此外,《后会无期》昨天仍以17.56%的排片量占据第二的位置,仅次于新片《白发魔女传》,日票房超过2000万,而《小时代3》的排片已经降到3%以下,日票房仅250万。根据排片趋势可以预见,《后会无期》将迅速在票房上超越《小时代3》。

   此次《后会无期》破五亿仅用时11天,上周六场均102人排在华语电影第三(第一是《泰囧》,第二是《爸爸去哪儿》)。在历史数据中,《后会无期》是在非贺岁春节档中最快破五亿的华语电影。而《小时代3》破五亿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它使得《小时代》系列总票房接近13亿,成为华语影坛最卖座的系列电影。

   《后会无期》迅速破五亿也受到了七夕档的火爆影响。今年七夕恰逢周六,单日全国总票房达到2.5亿,大大超过去年七夕的1.42亿。由范冰冰和黄晓明两大明星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人气最旺,超过3成的排片是第二名《闺蜜》的将近两倍,因此轻松拿下七夕档票房冠军,当日斩获1.01亿,累计已达2.14亿。由薛凯琪、陈意涵、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主演的《闺蜜》七夕当天拿到3310万元票房,吸金力不及排片略输自己的《后会无期》,后者当日拿下4420万元票房,排在七夕档第二名。不过,经过四天上映,《闺蜜》票房也已经成功破亿。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