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王志随采访团西行跨出国门:精神身体双重挑战

2014年08月06日16:4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志随采访团西行跨出国门:精神身体双重挑战

  霍尔果斯,连霍高速的终点,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边境,古丝绸之路走出新疆的必经之路。8月3日,陕西卫视主办的大型人文历史全媒体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在霍尔果斯举行通关仪式,这标志着活动结束了在新疆段的全部行程,开始跨出国界。出境前夜的壮行晚宴,主持人王志等八位同仁接受了来自家乡的壮行酒,一饮而尽。

  此次跟随“丝绸之路万里行”采访团一路西行的王志,将此行看做是精神与身体上的双重挑战。王志还透露,儿子王法现在已10岁了,此次出行正值暑假,爷俩相互给对方布置了“暑假作业”。王志给儿子的作业是全篇背诵蒙学经典《增广贤闻》,记性好的王法十几天就背诵下来了。儿子给父亲的作业则是在“丝路万里行”的行程中收集各地的冰箱贴。(记者成长)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