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喷涂武松苏小小墓嫌疑人被拘留

2014年08月07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喷涂武松苏小小墓嫌疑人被拘留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武松墓、苏小小墓喷涂油漆案件嫌疑人已于5日晚被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官某某对喷涂污损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官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据查,今年21岁的官某某是江西人,曾先后在北京、上海及杭州打工,目前无业,在杭州无固定居所。8月3日晚10时,他到了断桥附近,沿北山路至武松墓,用事先准备好的红色自喷漆向写有景点介绍的十余处石碑、景点介绍牌喷涂,在将自喷漆罐扔进路边垃圾桶后,到保俶路某网吧上网。8月4日17时许,官某某乘车至近江,在先前购买自喷漆的油漆店又买了一罐自喷漆。8月5日1时许,其又分别到附近的渤海银行、建设银行用自喷漆对ATM机进行污损后逃离。

  官某某在向警方交代及其个人微博中自称“心被偷了”、“心被挖了”,认为有东西控制了他的母亲。官自称在上海、江西抚州两次接受精神病治疗。目前,警方正会同相关部门对其做精神病司法鉴定,确定其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记者方列、张乐)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