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默多克宣布放弃收购时代华纳

2014年08月08日15: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多克宣布放弃收购时代华纳

  原标题:默多克放弃收购时代华纳

  21世纪福克斯宣布撤回对时代华纳高达800亿美元的收购,这令许多人始料不及。然而,这看来令人意外的决定背后或许隐藏着默多克的老谋深算。

  21世纪福克斯宣布,将放弃对时代华纳的收购,转而回购60亿美元自家股票。

  针对时代华纳的收购案,消息人士称:“我们放弃了。”

  21世纪福克斯股价在盘后上涨7%,而时代华纳直线下跌超过10%。

  然而,一些观察人士指出,此举可能是默多克精心设计的又一把戏。毕竟,在收购之初,默克尔曾表示“下定决心”要收购时代华纳,并表示不会轻易罢休。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代华纳和21世纪福克斯的精力都将集中在各自的股东身上。时代华纳CEO Jeffery L.Bewkes将劝说股东,时代华纳将能靠自己获得成功,而默多克大幅低估了时代华纳的价值。

  时代华纳的管理层预计,时代华纳的股价将在18个月后达到100美元。

  金融界和媒体界都没意料到默多克会放手。在其职业生涯中,默多克完成了多起重量级的并购案。想要什么,便尽全力达到。

  现在,时代华纳的股东或许对CEO Jeff Bewkes拒绝时代华纳的收购而感到不满。

  放弃收购转而回购股票都会推升21世纪福克斯股价。如果默多克之后选择重回谈判桌,他手上的股票将成为更有价值的货币。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