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苹果未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014年08月09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未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原标题:苹果未交材料从未进清单

   中国政府将苹果产品排除出政府采购名单的传言现在看来更像是一场误会。昨天记者了解到,财政部负责人对外表示,苹果没有出现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清单上,是因为苹果未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同时苹果的产品从未出现在这一清单上。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iPad和Mac都因安全问题被中国政府采购目录除名,在今年6月起草的初步政府采购名单原本包含这些产品,但7月的最终名单却将其删除。该报道所指的政府采购名录,是指由财政部和发改委共同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苹果公司在历次节能清单公示期内,均未按照规定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和承诺文件,从未列入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清单。苹果公司则表示,对于为何没有进入这一名单,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