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漫画家丁一晨新作主要讲述作者的大学生活

2014年08月12日11: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漫画家丁一晨新作主要讲述作者的大学生活

  上周日,著名美女漫画家丁一晨再次来到武汉。和一年前一样,她依然选择在武汉文华书城签售自己的新作《毕业了,却开始怀念》。

  与她上一本作品《走你,小五》专注于讲述自己和宠物狗小五的种种故事不同,此次《毕业了,却开始怀念》主要讲述作者的大学生活。这部作品保持了丁一晨一贯的幽默爆笑画风,其中众多具有共通性的故事非常能够激起读者共鸣。

  在读者的眼中,书中的主人公“丁小点”贱得可爱,大胆真实说话很“爷们儿”,而作者丁一晨表示:“《毕业了,却开始怀念》是我画风更为成熟的一部作品。” (记者李晓彤)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