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刘建宏解释离开央视原因:与世界杯解说遭吐槽无关

2014年08月12日15:2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建宏解释离开央视原因:与世界杯解说遭吐槽无关

  刘建宏解释离开央视原因

  与世界杯解说被吐槽无关

  无论解说水平如何,央视解说员刘建宏注定是中国体育电视荧屏里一个抹不去的符号。站在央视这个平台上,刘建宏的解说风格多次引发争议与吐槽,但在他离开岗位之际,奇怪的是很多人反而觉得有些唏嘘。昨日刘建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自己的离职等问题作了回答。

  记者:你离开央视,外界有很多说法,是否跟前一阶段世界杯被吐槽有关?

  刘建宏:现在网上传言很多,说我离开央视有别的原因,我只想表达一个观点,如果那些想挖料的人抱着这个观点,他们将会一无所获。在我看来,宁肯自己受委屈宁肯被外界误解,我也不会对老东家说三道四,对于央视我只是心存感激。

  记者:你离开央视的消息传出后,你的同事段暄非常不舍,发微博称你永远是大哥,聊聊你身边这些共过事的同事吧,对他们你想说什么?

  刘建宏:我非常善于学习,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我很幸运,28岁获得在央视工作的机会,与这些兄弟在一起共事,我学到了很多。

  记者:你的这些兄弟还包括黄健翔,听说你要去乐视体育,那你有可能和他成为同事。不过有谣言说当年黄健翔离开是因为和你产生了矛盾。

  刘建宏:我只想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谣言会不攻自破,我对无聊的谣言从不感兴趣,只做好自己。 曾啸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