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专访黄百鸣:揭秘《赏金猎人》幕后 李敏镐钟汉良拼命【4】

2016年06月30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记者手记:暖心大叔 对问题来者不拒

从80年代的经典港式老片,到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黄百鸣可谓如数家珍,不悲观,不贬低,逻辑缜密地理性分析,是他给记者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

不愿过多谈及私生活的黄叔,为人随和暖心,采访当天,专访被排得满满当当,看着挤在转房间门口的记者们,黄叔安慰道,“别着急,我们一个个来”,对于因时间紧张而没有回答完的问题也是不停地道歉,并让身边的助理随即记下问题,称活动结束后自己再邮件回复……

在一切讲求高速度、高效率的今天,黄百鸣用自己的方式坚持着自己的电影梦想,征战影坛四十载却仍然拥有着一刻不世故的心,难能可贵,当被问到“有天拍不动电影了怎么办”,他笑着说,“我还可以看电影啊,能看到好的电影,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责编:李岩、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