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买月饼须知 3种月饼不要买

2016年09月12日14: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秋买月饼须知 3种月饼不要买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纷纷上市销售,月饼消费也逐渐进入高峰期,但是市面上的月饼种类繁多,有京式、广式、苏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咸味、麻辣味等,那么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哪些月饼我们不能买呢?以下3种月饼千万不要买,亲们可要注意了!

(资料图)

1、保健月饼多是“忽悠”!

市场上许多主打保健作用的月饼卖得火热,螺旋藻、西洋参、虫草等都加入了各式月饼中。保健月饼能有效吗?

首先,这些月饼中含有多少保健食材的含量不好说。其次,螺旋藻、人参等食材确实有一定保健价值,但加入高糖、高脂、高热量的“三高”月饼中之后,其营养保健的价值也都被抵消殆尽。

消费者不要轻信广告,被月饼促销宣传中的保健功效“忽悠”。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