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北影节开幕式花絮:“达康书记”很兴奋 赵文卓“我爱妻”【2】

2017年04月17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刘伟强赞年轻演员敬业

香港导演刘伟强携刘烨、朱亚文、欧豪等年轻演员带来《建军大业》,他用不甚标准的普通话向媒体介绍这部主旋律大片的特色。

“很热(ye)血(shui)!激动人心!”

努力用港普强调“热血”与“青春”的刘导好专注。

“当时周恩来28岁,叶挺25岁,所以找这些年轻人员是对的。”他对这些“高颜值”年轻演员也进行了高度评价,“比如演叶挺的欧豪查了很多书,演周恩来的朱亚文在不停查周恩来的生平。他们真的很努力。”

“拍这种主旋律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从一年多前就开始看书恶补历史,现在我对历史背景算是很熟悉了。”当青年君问刘导国产电影应该怎么走出去时,他表示现在国产电影票房很好,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剧本、演员、制作都要好,才能和好莱坞去比。”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