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对话“演技派男神”何冰:鹿子霖也有可爱的一面【5】

2017年06月0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谈阅读、文化节目:推荐《未来简史》

我觉得文化节目热是一个特别良性的现象,大家发现娱乐节目是不是营养少了一点了,就开始着急,就开始想别的形式,这就对了。

星青年:您也是一个特别爱读书的人,能否给我们推荐一二本最近在读的书?

何冰:不敢当。我刚刚读完《未来简史》,去年年末的时候读了一本《人类简史》,我觉得读得很过瘾。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觉得写得很好。

星青年:您之前录了一个节目《见字如面》,读了郑国强写给儿子郑艺的信,怎么看现在的文化节目热?

何冰:我觉得文化节目热是一个特别良性的现象。之前大家觉得娱乐节目是不是营养少了一点,就开始着急,就开始想别的形式。下一步,娱乐性和营养价值兼顾的节目可能就出来了,这完全是一个好现象。

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