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暑期档震撼来袭  国产片“崛起”这些片儿不能错过【3】

2017年07月0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7.心理罪

推荐指数:★★★★

类型:悬疑/犯罪

导演:谢东燊

主演:李易峰/廖凡/万茜/张国柱

上映日期:8月11日

亮点:由柏林影帝廖凡和人气小生李易峰组成的搭档,无疑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不同于以往的犯罪题材片,《心理罪》融合犯罪、心理、动作、悬疑,首次突出关注犯罪心理元素,并且片中方木在探案时运用到心理画像这个区别于以往的刑侦新手段。

8.鲛珠传

推荐指数:★★★★

类型:喜剧/动作/奇幻

导演:杨磊

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赵健

上映日期:8月4日

亮点:影片以“九州”大背景,以王大陆饰演的“盗圣”、张天爱饰演的捕快和盛冠森饰演的皇子为线索,讲述了一个集搞怪、爱情和友情为一体的奇幻冒险故事。奢华旖旎的皇宫、星云密布的幽地、漆黑未知的山洞、接壤海天的展翅之所……剧组美术设计人员前后设计了近50个制作量极大的场景,而《鲛珠传》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也为剧组提供了充分的创作空间。

9.引爆者

推荐指数:★★★★

类型:动作/犯罪

导演:常征

主演:段奕宏/余男/王景春

上映日期:8月25日

亮点:作为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这部片令人颇为期待。一起重大连环爆炸案,将所有矛头指向段奕宏饰演的草根人物赵旭东,被多方围追堵截的段奕宏不得不亡命天涯,展开绝地自我救赎。影片给人带来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的同时,集结了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出演,更由中国“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常征执导。

10.神偷奶爸3

推荐指数:★★★★

类型:动画/喜剧/冒险

导演:皮艾尔·柯芬/凯尔·巴尔达

上映日期:7月7日

亮点:风靡全球的大眼萌物小黄人再次贱萌袭来!作为青年君推荐的唯一一部好莱坞电影,《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恶棍”奶爸格鲁将如何对付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调皮可爱的小黄人们又会玩出什么幺蛾子?看点满满。

你最期待哪一部电影,欢迎与我们分享哟。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