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暑期档震撼来袭  国产片“崛起”这些片儿不能错过

2017年07月0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文艺星青年按】这些天,高考成绩出来了~ 这也意味着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暑期档”来了。这个暑假,国产片实力强劲,既有众星云集的《建军大业》,也有超级IP《悟空传》;既有悬疑烧脑的《绣春刀2》,也有颜值超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年君精心为你挑选了十部不容错过的好片,来,这个暑假“住”在电影院吧!

1.《悟空传》

推荐指数:★★★★★

类型:剧情/动作/奇幻

导演:郭子健

主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俞飞鸿

上映日期:7月13日

亮点:十七年前小说《悟空传》中席卷无数青少年的金句“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我要那众生都明白我的意,我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已经成为了一代人少年梦想的最佳注释。导演表示,“我想把孙悟空的那种精神拍出来——我不会认输,就算倒下去,还会爬起来。”作为西游题材的故事,特效当然也是重头戏。片花中,杀气十足的悟空手持灼人烈焰的金箍棒劈向众神,高燃的情节加上宏大逼真的视效让人忍不住为他捏一把汗。

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推荐指数:★★★★★

类型:爱情/古装/奇幻

导演: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

主演:刘亦菲/杨洋/严屹宽/罗晋

上映日期:8月4日

亮点:自带“仙气”的刘亦菲、杨洋合体,颜值担当令人期待。青丘狐狸洞、九重天的天宫、东海龙宫、东荒俊疾山等经典场景一一展现,青丘碧泉、灼灼桃花犹如一副副如梦如幻的美好画卷,将观众瞬间带回了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情深不渝的爱情故事当中。

3.建军大业

推荐指数:★★★★★

类型:剧情/历史

导演:刘伟强

主演: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

上映日期:7月28日

亮点:《建军大业》的导演是刘伟强,他这是第一次执导主旋律电影。与《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一样,《建军大业》也是星光熠熠。刘烨、朱亚文、王景春、欧豪……《建军大业》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与“小鲜肉”,挑战开国元勋的角色,同台飚戏,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