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十问朱亚文:“最帅周总理”为何说自己刚刚“及格”?【3】

2017年08月10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文娱:这部电影的一大特点,是邀请了很多“小鲜肉”和“小花”,包括欧豪、刘昊然、李易峰、马天宇、周冬雨、关晓彤等。您觉得这部戏为什么要加入这些年轻的面孔?

朱亚文:有年轻的面孔加入,是因为他们合适。年轻演员都奉献了他们真挚的表演,有他们加入,电影更圆满。

人民文娱: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注意到一个细节,在电影中,周恩来有很多拥抱、握手的动作,这是为什么?

朱亚文:我觉得是,现在大家表达亲近的方式太容易,微信随意就能点个赞“say hello”,越来越不习惯拥抱或是更多的肢体接触,但是在那个年代,拥抱和握手包含了鼓励或是惺惺相惜等很多的情绪在里面。

有时候,一次拥抱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一次离别的握手也许就是永别。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